close

在以前還是個小追星族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

那時 我們開始通信 成為筆友

通了一段時間 我們失聯了

最近 在fb上聊天 又恢復了通信

 

我和她訴苦 今年 才開始成為小小的社會人士

總是會遇到委屈

她回信給我替我加油 替我鼓勵

真的很令人感動

 

國中時 很流行寫交換日記

我很喜歡寫字 很喜歡聊天 所以曾經甚至同時和10個朋友同時寫日記

但是 總是被朋友的三分鐘熱度被迫停止日記

即使如此 大家的交流仍不間斷

 

現在 網路越來越發達了 越來越方便了

打個卡 po po心情 po po照片 按個讚 留個留言... 就這樣草草了結交流

總覺得 有點空虛...

你們覺得呢?

 

現在 和馬來西亞的朋友連上線了

紙筆通信 真的很有真實感

當未來 回過頭看信件時 腦海中 總是會有滿滿的回憶呈現

 

☆OLGA:拿起紙筆吧! 寫下些甚麼給你身邊的某個人。☆

I-miss-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a 通信 聊天 回信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