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12日00:00 蘋果即時 
 

巴西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偷嬰」事件,一名孕婦遭人打昏後,腹部連同子宮被利刃劃開,37周大的胎兒被搶走,血流不止的孕婦與未足齡的胎兒被送往醫院時都已奄奄一息,但在加護病房待了15天後,日前母子終於奇蹟式的復原得以重聚。

懷孕37周的22歲孕婦巴瑞妥(Odete Barreto),案發當時剛離開婦產科診所,正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名21歲的女子山多士(Daiana dos Santos),山多士說家中有很多嬰兒服可以送給她,巴瑞妥就跟著山多士回家,不料一進屋內,山多士拿起木製砧板就往巴瑞妥頭上連續砸下,將她砸暈,接著拿起一把利刃劃開她的肚皮,再割開子宮,硬生生的把巴瑞妥肚內的胎兒取出,抱在手中衝上大街,並大喊「這是我的孩子」。路人被全身是血的山多士與她手中的胎兒嚇到,連忙報警,此時她家中昏死倒在血泊中的巴瑞妥也被發現,警方忙將兩人送醫,但母子狀況都極端危險。直到在加護病房內密集觀察治療15天後,兩人狀況稍微穩定,醫護人員前天(10日)終於將小嬰兒抱給巴瑞妥,母子才第一次見面。

原來,在巴瑞妥前往婦產科檢查的同時,隔壁診間的病患就是山多士,醫生告訴山多士「妳沒有懷孕」、「妳的子宮內都是肌瘤」,山多士當場大崩潰,一心求子的她擔心自己會被先生嫌棄,甚至婚姻不保,走出診間卻看到隔壁間挺著大肚子的巴瑞妥,洋溢著將為人母的幸福,她說:「我無論如何都要得到一個嬰兒,我的孩子」。歇斯底里的山多士立刻選定了素昧平生的巴瑞妥,並且犯下這起恐怖的攻擊事件。現在山多士被關在當地的女子監獄中,被控以企圖謀殺的罪嫌,等待審判。


☆OLGA:我能明白想要孩子 頻頻失落的感覺 但是 搶奪別人的孩子 硬生生的頗開肚子裡拿出來 這種事我無法認同 希望她可以振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a 偷胎兒 蘋果新聞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