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員工 為了薪水 百般的吞忍老闆的謾罵、諷刺 儘管你沒做錯任何事

有些老闆的脾氣 來就來 走就走 何須管你今天是否做錯 是否被小人陷害 是否因為今天身體不適

有些老闆總是覺得自己是老大

『我給你薪水,我就是神,你必須像奴隸般,只能聽從我的指令。我罵你不需要理由,我指責你不需要原因,因為我只看結果,沒有過程。』

你聽從了上司的話 辦了事

上司不一定是對的 但你不能不聽從

於是你聽從上司的話 做了你以為 你認為 你該做的

卻沒想到 最後 東窗事發 老闆只覺得那是你的問題 孰不知 你只是聽從上司指令辦事

而這時的上司呢? 安然無恙,老神在在的坐在位子上 毫無責任可言

 

有些事 並不是老闆說的就是對的

你身為老闆 我們該聽 但是員工也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人是活的 事件是死的 我不希望連您的腦筋也是死的

 

的確 身為員工 我們拿了薪水辦事

但是 身為員工 我們拿的是自己辛苦努力的血汗錢 而薪水裡 並無包含 『老闆可以無緣由,不看事情前因後果,對你謾罵,和看心情的對你冷言諷刺』

 

老闆 你是不是誤為了甚麼?

 

員工 不是奴隸 不是你養的寵物 甚至 員工的私事 說難聽點 關你屁事?

 

老闆當然有權力責罵員工,但是,請你看『清所有事實的真相,對事件、對公事』,而不是無來由的謾罵與取笑、諷刺,甚至認為你的員工都是低智商,這些,都是因為你不了解你的員工。

了解你的員工,而不是讓你的員工了解你,因為了解你的人,都稱為『馬屁精』

 

老闆不是神 你們賺的錢 都是員工賺給你的

憑著良心給員工薪水

不是有甚麼事就以扣薪水做結尾

 

飲水思源

員工謝謝你給的工作 反之 您是否該謝謝員工替你賺錢?

 

不要當個自大的老闆 當個有同理心和良心的老闆 只有這樣 你留的住你的員工 你的員工因而開心替您賺錢

 

只可惜 這種好老闆不多。

 

☆OLGA:最後 我私人要跟我老闆說一句話 G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