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臉對著我,槍聲緊接而來,滿地的鮮血…他很痛苦,我伸出手卻無法碰觸他…。

  漆黑的房間,只有一盞黃色光芒的小燈開著,我已感覺不到全身的顫抖,我知道有人會死,因為槍殺而死…我不想要有這種能力,『預知別人死亡的能力』,我不需要,因為那只讓我痛苦,無法改變事實的痛苦…。

  高跟鞋的腳步聲靠近,門被打開了,她靠近我,坐在床沿,深深的抱著我…眼眶裡的水流個不停,身子一軟,我放聲大哭了…。

  「去改變吧!」她這麼說著。

 

  於是,我踏上了旅程,改變他人命運的旅程。

 

  「妳不跟著去嗎?菲碧是妳的妹妹喔!珍娜。」穿著和服的日本女孩這麼說著。

  棕褐色頭髮的美國男人在一旁笑著:「千羽,妳還不懂嗎?珍娜會跟在身後的,對吧。」

  叫珍娜的法日混血女人,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看著窗外妹妹走遠的背影。

 

  城鎮一個接著一個的走過,我拿著畫好的人像,一個一個詢問著夢裡的男人在哪裡。

  「我看過他,被一個男人扛到馬克家休息,受了很嚴重的傷,妳是他的家人嗎?」一位看過他的婦女說著。

  我笑著搖了搖頭:「不是,但是我必須找到他。他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隨著婦女的指示,我來到了一間平房前,按了電鈴,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中年男子開的門。我心想著:『終於要見到他了。』

 

  一個月後的早晨,和平常一樣的艷陽高照著,床上的男人張開雙眼,想坐直身體,傷口卻劇痛著讓他皺緊了眉頭。

  腳步聲靠近,隨著門打開,他拿著槍對準開門的菲碧。

  菲碧抱著裝著水和毛巾的臉盆:「早安。」

  菲碧向前走一步,只見男人冷酷的臉,打開手槍保險。

  「別這樣,如果不能靠近你,我無法幫你擦澡。」

  「席威特呢?」男人的槍仍舊指著菲碧,但傷口卻透過紗布滲出了血。

  「我不認識席威特。」菲碧看著男人的傷口滲出的血:「別激動,傷口已經裂開了,讓我幫你重新包扎。」

  菲碧往前走一步,子彈擦過了手臂,臉盆也隨之掉到地上。

  金髮的男人因槍聲而闖進了男人的房間,看見菲碧手臂上的傷口,立刻拿了一塊布幫菲碧做了簡單的包扎。

  「耐布茲!你為什麼要開槍!你知道她對你沒威脅吧!」金髮的男人生氣的說著。

  床上的男人笑了:「席威特,不殺我,是你當初最大的錯誤。」

  我想阻止衝突…但是該怎麼做…手臂還在疼痛著。

 

  一個彈指聲,隨著彈指聲,耐布茲昏了過去。

  席威特看見耐布茲昏厥過去,看向了窗外,感覺到了什麼。

  「是姊姊…姊姊是魔術士,讓他昏厥過去的,肯定是姊姊。」菲碧看著窗外鬆了口氣。

 

  席威特和菲碧坐在房子外的長椅上。

  「讓妳受傷了,很對不起。」

  我搖了搖頭:「你和他之間…」

  席威特淡淡的笑:「在回答妳之前,我聽馬克說過,你是自動想照顧耐布茲,還說他是你很重要的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能夠用夢預知誰會死亡,我夢見了,夢見耐布茲會死,所以,我想保護他。我想改變他人的人生。」看了席威特一眼:「你應該不會相信吧…包括姊姊是魔術士的事。」

  「我相信喔!」席威特接著說:「我和耐布茲,是兄弟。一些事情,使我們不得向彼此開槍。我不希望耐布茲死,我希望他能夠想清楚一些事,然後,快樂的…活下去。」

 

  夜晚,當我在幫耐布茲替換紗布,不知是不是因為疼痛,耐布茲醒了過來,立刻坐挺身子,一手在放槍的地方摸索。

  「槍,收起來了。是席威特叫我這麼做的,雖然很抱歉,但是我不希望我另一隻手臂也受傷。」

  「妳到底是誰?」耐布茲很不高興,我知道,那也是必然的。

  「菲碧,菲碧‧米修斯。我只是代替馬克來照顧你罷了。對了,你一直昏迷,不知道馬克是誰吧?他是這間屋子的主人,席威特拜託他讓你住這的。」我邊替耐布茲替換紗布邊說著:「席威特是好弟弟,也許你們該和好。」

  換好紗布,耐布茲坐躺在床上:「我就是討厭他這樣。」

  「我去拿稀飯過來。」

  才轉身,耐布茲冷冷的看著我:「那個女人是誰?在百公里外讓我暈厥過去的女人。」

  「她不會傷害你的。」

  「我絕對會殺了她,如果再對我下手。」

 

…待續…

 

☆OLGA:熱騰騰剛出爐的唷!!!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A 小說 珍娜系列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