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擺鐘  

 

  櫥窗裡的搖擺鐘,透過那層透薄的玻璃,滴答滴答的齒輪轉動聲,似乎迴盪在耳邊,仔細看著搖擺鐘的外輪廓,外觀是美麗的鋼琴烤漆,圓形的鐘面鑲著細緻的金邊,水滴狀的身軀,透過透明鏡面,擺錘規律的晃動著。

  盯著它、盯著它,它有股令人說不出口的氣息,向是擁有心跳似的活著。腦海裡只有一句話,『帶"祂"回家。』

 

  躺在床上的那個人,不就是我嗎…床上的那個我,看起來好痛苦,額頭冒著冷汗,急速的喘息在那張床上。

  我一直以為那是夢,直到穿著白色西裝的男子出現…

  祂的頭上帶著鑲金的皇冠,祂的臉沒有血色,也沒有任何表情,只是輕聲的和我說:「妳快死了…我是不幸的鐘,擁有我的人都會死。」

  消失了,消失在我的眼前,閉上眼,我知道未知的世界在等著我。



後記

對不起 我把它恐怖化了

照片裡的搖擺鐘 是我買的

第一眼就覺得它很漂亮 價錢也不貴 所以就帶回家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擺放的位子不對

當天就產生劇烈的偏頭痛

眼壓也莫名升高 當然 昨晚就因此沒睡好

換了位子擺放 雖然情況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有點不舒服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就像我在高雄時 新搬到一個住處

一直睡不好 某天晚上夢到了好多人在我房裡

隔了幾天 我夢到那些人離開了我的房間

接下來的日子就好睡多了


如果這個搖擺鐘 我真的帶回了什麼 那就這樣吧

也許都是緣分


☆OLGA:除了故事的誇張化,其他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a 小品 搖擺鐘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