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少說 先來部Jenna Marbles近期影片

 

雖然我不是男生 不過有些點 我還滿認同的XD

 

其實Jenna Marbles是我昨天才發現的

Jenna Marbles 根據我一天觀察(我就昨天才發現他 你想怎樣 (兇屁XD)

如大家所見 她是個漂亮又愛狗的大正咩 她甚至是個高材生

看這部 我第一次發現她的影片就知道了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在網路上po上自拍的影片

自娛娛人 帶給大家歡樂

台灣就有熱血的蔡阿嘎 馬叔叔 還有因淡定影片爆紅的這群人 <點他就可以進去他們的YOUTUBE頻道喔

順便動動手指支持台灣加入他們的粉絲頁吧!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 跟馬叔叔一起搖滾學吉他 This Group Of People 這群人

 

回歸正題 這次介紹的是國外篇~ Jenna Marbles Smosh

 

而Smosh呢 是我前陣子發現他們之後 就瘋狂看他們影片

他們影片總是詼諧、惡搞又帶點諷刺意味

而裡面的主角伊恩和安東尼

更是特別討人喜愛

他們除了一些戲劇性的影片 還有午餐時間 伊恩很無聊 郵件時間 甚至近期又和其他四位合拍了smosh game介紹遊戲 偶爾還會推出歌曲供大家下載 (雖然要錢啦!

是個非常熱衷於拍片的團體(團體嗎=_= 應該吧!

說這麼多 不如來看看他們的影片 讓大家趕緊愛上他們吧!(大笑

 

 

好啦 以上就是Olga這次的分享

下次咩比(maybe)會分享 蔡阿嘎 馬叔叔 和 這群人喔

雖然可能大家都已經對他們熟到不行了 我還是要介紹 怎樣~~ (是在任性甚麼XD

 

☆OLGA:Smosh和Jenna Marbles影片可以順便學英文(笑) 但他們的影片中常常會帶有髒話 請不要過度學習喔!☆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