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子  (圖片轉至角落星情

 

  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小小的招牌寫著『皇夜』兩個字,推開門的那一霎那,你一定不敢相信,這裡有著包羅萬象的不同人,甚至人種,看似不可能聚集在一起的人們,為了各種原因聚集在這,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大聲怒罵,他們身邊總是會有個『朋友』鈴聽他們的故事,我們所扮演的,就是他們的朋友。他們來這裡的目的沒別的,就只是『尋找快樂』。

 

  陽光透過落地窗強烈的刺穿玻璃,照射在我臉上,翻過身拉起被子蓋住整顆頭,就怕一絲光線闖進,打擾我的美夢。

  才繼續沉浸在美夢裡沒多久,手機就響了…『鈴鈴、鈴鈴鈴…』瞇著眼,看了螢幕一眼,該死,又是藍樂。

  慵懶的把手機壓在枕頭上,懶懶的開口:「喂?」

  「還在睡?起床、起床!我已經工作一個上午了,妳怎麼可以這麼好命!」另一頭的藍樂又因為工作忙碌到一半,無聊打來吵醒我,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

  『邱藍樂,現在才12點,你可不可以不要吵我睡覺!』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是,我有更好的方法,讓我可以順利的睡回籠覺,那就是『慵懶嗯…大作戰』

  「一直嗯、一直嗯,妳是想大便嗎?」

  「嗯…」

  「……好,妳繼續睡,葉瞳羽,妳會變胖!」

  『嘟…』

  該死的關鍵字,從耳蝸直衝大腦,中傷我的心,我立刻翻開被子,坐起身,迅速回撥:「邱藍樂!你說誰是胖子!你他媽才是死個胖子!王、八、蛋!」

  掛了電話沒多久,在下一秒,我才發現…我醒了。

  

  還記得兩年前,他因為和女友分手,透過朋友介紹,他獨自一人來到這…。

  他一個人坐在吧檯前,誰和他說話,他都不搭理,獨自一人喝著生命之水,那是酒精濃度80%的烈酒,在他接著喝下一杯的時候,我將酒杯搶了過來,一口飲盡,反倒杯子,證明酒被喝光了。

  他向我伸手:「付錢。」

  「第一,這家店是我開的;第二,你已經喝醉了;第三,皇夜是讓你買快樂的地方,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快樂。」我指著門口:「出去。」

  「好…妳要怎麼讓我快樂?」他摟著我的腰,臉近的不像話:「一夜情嗎?」

  我冷冷的看著他,拉著他到有床的小房間,像他撲倒在床上,輕聲冷言的道:「你沒膽。」一手解開他襯衫的扣子,從額頭、山根、鼻梁、嘴唇、下巴、脖子,順延著胸膛摸著他的心臟:「痛嗎?」

  他看起來很難受…fuck!他吐了…。


☆OLGA :不一定會寫完,就這樣!(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a 小說 皇夜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