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女孩  


  『妳要和我交往嗎?』電話那頭這麼說著。

  而電話這頭的我沉默的一句話也沒說。

 

  「有人跟妳告白?妳答應了嗎?」邱藍樂驚訝的望著我,表情卻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還沒』。」

 

  我說謊了,其實那天…

  他這麼說著:『不說話,我就當妳答應囉!』

  『嗯。』沒錯,我答應了。

 

  那個向我告白的男人較顏仕君,認識了他十幾年了,我了解他的溫柔、體貼,我也很明白,他甚至把我看得比他的女友還重要。要說對他沒感覺,肯定是騙人的,始終沒交往,也只是不想破壞朋友的情感。

  去年的某一天,在交友網上,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他的女友長相標緻,身材曼妙,在他們的相處中間,似乎出現了微妙的磨合期,因此他打電話給我時,總是會出現無奈的語氣,而我們也總是在猜測,對方是不是有了另外一個他…一個月、三個月、五個月…半年過了,雖然偶爾會通電話,這期間他和女友仍舊沒見過面。

 

  某次,顏仕君搭著火車前往女友的住處市區,途中,他接到了女友的電話,電話裡出現的聲音,很冷:「你先回去吧!我今天沒空陪你。」

  失望之餘,顏仕君也只能默默的買了回程車票,搭上回頭車。

  你若問我,當下顏仕君是甚麼感覺?我想,他的心,一定受了很重的傷。

  過了幾天,他打了通電話給我:『你要和我交往嗎?』……。

 

  那不是愛,是替代品。我這樣的對我自己說。知道如此的我,還是不忍他的傷心,答應了。儘管心情如此沉重。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OLGA:就在寫一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A 皇夜 小說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